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概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侨网:苏州科大敬文书院恩玲楼揭幕 国侨办国内司致贺

[发表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

中国侨网10月26日电 据苏州侨网消息,10月22日上午,苏州科技大学敬文书院首届新生开学典礼举行,敬文书院恩玲楼揭幕。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司长王萍、苏州市侨办主任杨新等应邀出席典礼。

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司长王萍致辞,她代表国侨办对敬文书院的落成并投入使用表示衷心祝贺,对朱恩馀为敬文书院的建设捐赠1500万元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的敬意。她说,自上个世纪80年代,朱恩馀先后在广东、江苏、甘肃、安徽、新疆、云南、四川、吉林、西藏等省区市,累计捐赠4亿多元,为祖国教育文化、医疗卫生、扶贫救灾做出了重要贡献。王萍希望苏州科技大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广大同学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朱恩馀的殷切希望。

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主席、香港善源基金会会长朱恩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专职副主席朱永新分别受聘为敬文书院名誉院长。典礼上,朱恩馀还与敬文学子分享了自身的求学、工作经历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