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敬文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访先烈事迹,温入党誓词,感奋进历程”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激励书院党员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航标,敬文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4月26日前往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开展“访先烈事迹,温入党誓词,感奋进历程”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

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共分为三个篇章,包括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发展历程。大家通过观看珍贵的图文影视资料,浏览了馆内陈列的新四军战士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等,深刻缅怀冲山地区抗击敌寇、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们。参观完毕后,党员们在五战士塑像前重温了入党宣誓。

本次活动是敬文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从先烈革命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提升党性修养,感悟使命担当,全面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