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敬文书院参加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4月23日,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主办的“书院导师制模式创新与实践”交流研讨会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来自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的十所高校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我校敬文书院院长董兴法、副院长张婧以及常任导师参加了会议。

上午,与会书院发表主题交流,针对导师制模式探索展开深入研讨,就现代大学书院制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分析,分享各自导师制人才培养模式所取得的成效,总结导师制工作实践经验、不断探索机制发展创新方法,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努力。

下午,长三角书院联盟召开了第九次理事会会议,修订了理事会章程,并回顾了2020年联盟工作、共同研讨2021年工作计划,就通识课程、党建活动、学生互访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是由华东政法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温州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十家高校书院组成的特色书院联盟,旨在共同探索书院制育人模式的改革和创新发展,推动书院联盟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