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敬文书院2021届毕业生升学再创佳绩

发布者:于明礼 [发表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今年,敬文书院迎来第二届毕业生,较去年2020届43名毕业生升学深造,今年2021届毕业生在全国研究生考试中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截止5月26日,书院2021届120名应届毕业生中已有52名毕业生录取为国(境)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其中国内升学36人,出国(境)升学16人,总升学率为43%,考取国内985/211的人数占考取国内高校总人数的86%,其中不乏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

同时还涌现出学霸宿舍,敬文2-613宿舍四位同学全体考上硕士研究生。商学院李天宇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鲍紫阳、岳振、刘玉龙分别被湖南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录取。

考研佳绩的取得,是同学们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书院与学院“双院”协同培养的共同成果,更是我校不断探索育人模式改革的显著成效。

敬文书院成立于2016年5月,是我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顺应高水平有特色大学建设需求,积极推进育人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今后工作中,书院将进一步加强“双院”协同培养,积极营造奋发、拼搏、务实的学风与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