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敬文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会

[发表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5月13日下午,敬文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工作。评审答辩会由敬文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金建主持,邀请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董兴法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杨传明教授、文学院副院长孙虎副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吴鹏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答辩会上,陈金建向评审专家介绍结项项目的整体情况及评审要求。五个项目组的负责人采用PPT汇报形式依次答辩,对项目的实施情况、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汇报,评审专家们结合结项申报表及研究成果等材料进行点评与指导。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五个项目完成较好,达到结项要求,对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期望各项目继续深化研究,不断突破创新,促进研究成果延伸转化。

近年来,敬文书院高度重视书院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并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后续,敬文书院将依托“导师制”项目和“创新训练计划”,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切实提升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