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敬文大讲堂】第二十讲——“时代印记”

[发表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题目:“时代印记”

主讲嘉宾:顾志军老师

时 间:2018年06月13日(星期三)18:30

地 点:敬文书院报告厅

嘉宾介绍:

顾志军老师自幼酷爱艺术,1979年入苏州桃花坞木刻年画社,从事传统版画的研究和创作,并师从于著名老艺人叶金生学习传统木刻技法,二十多年来对传统版画的悉心研究和探索,力求出新意于自己的版画作品,因此其作品具有强烈的个性和独特的风格。1995年入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助教研修班学习,对版画的各版种进行了广泛的探索,许多作品先后在国内外大展中展出、发表和获奖。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理事,苏州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其著名作品多达十几余部,其中水印版画《船到桥头》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并获提名奖,第十八届全国版画作品展并荣获提名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