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敬文大讲堂】第三十二讲——初识评弹

[发表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 15:00

地点:敬文书院报告厅

主讲人:邢晏芝

主讲人介绍:

中共党员,国家级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苏州评弹)代表性传承人,艺术家、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员。荣获“文华奖”、“薪传奖”、“牡丹奖”、“十佳双师型教师”等荣誉称号。师从家父邢瑞庭、祁莲芳、杨振雄先生,代表作《杨乃武》、《贩马记》、《雪山飞狐》等长篇弹词,“晏芝调”创始人, 录制了两百多小时的长篇、五六十首开篇选曲,视频、音频资料。以弹词音乐谱唱习近平词作《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和抗疫之作《致敬钟南山》等新作,得到学生爱戴、专家认可!

主讲内容:

《初识评弹》不管你是苏州人还是外地人、新苏州人,我都愿意给你介绍一位值得交往的好朋友一一苏州评弹,你认识她吗?我希望你通过我的介绍,你和她能“相识”“相知"“相恋”“相爱”。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