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敬文大讲堂】第八讲——走进科沃斯

[发表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敬文大讲堂】第八讲——走进科沃斯

地 点: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

时 间:2017年5月20日上午9:00-11:30

公司介绍:

科沃斯集团成立于1998年3月,为香港独资企业,主要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科沃斯集团旗下有模具开发与制造、注塑成型、电机开发与制造、塑胶改性、小家电开发与制造、工业清洁设备开发与制造,以及自主品牌销售等七家子公司,员工总数3000余人。

科沃斯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悄悄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目前主要有四大类家庭服务机器人系列产品:科沃斯地宝系列——地面清洁机器人、科沃斯沁宝系列——空气净化机器人、科沃斯窗宝系列——自动擦窗机器人,以及科沃斯安保系列——智能安保机器人。公司自2006年底建立了自主品牌“科沃斯”,在全国设立8个大区办事处,并在全国各省市的一级城市建立了销售渠道,现拥有近600家门店。自2010年2月开始,公司拉开了以“科沃斯”自主品牌出口的序幕,目前“科沃斯”已销往法国、瑞士、西班牙、加拿大和北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畅想智慧生活!科沃斯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自己的核心任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科技创新方面成为国家及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得到了当地政府及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目前不仅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家庭机器人小组组长单位。并且是作为中国唯一代表企业参与国际wg5清洁机器人组智能机器人标准的研讨和制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