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师队伍 >> 学业导师 >> 正文

姚峰

[发表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姚峰,男,1986年生,江苏江阴人,硕士生导师,副教授。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工程热物理专业,2017年至今就职于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江苏省“科技副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热物理专业委员理事会理事,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主要从事多相流动与传热传质、高性能热管换热器及低碳节能与高效热管理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同时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等在内的多项课题的研究,发表SCI论文30多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带领本科生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与社会实践竞赛特等奖,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与社会竞赛一等奖,获批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带领研究生获全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