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纪念苏州解放70周年: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

[发表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为纪念苏州解放70周年,苏州科技大学敬文书院组织党员在敬文书院二楼会议室一起学习和观看相关资料视频,回顾和重温70年来苏州走过的峥嵘岁月。 书院全体党员重温当年的铁岭关战役,看到曾经的炮火连天浴血奋战,到如今的繁荣锦绣,岁月静好,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切波澜壮阔的过往都是我们勠力同心面向未来的勇气和动力。”苏州改革开放相继诞生中的“三大法宝”,“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和“园区经验”,都蕴含着苏州人敢闯敢试、争先争优的时代精神,也激励着我们新时代青年进一步自主创新、深化改革。 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将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贯穿教育工作过程,致力于高校人才培养与建设,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