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管理 >> 正文

敬文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者:孙卓君 [发表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书院直属党支部在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对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大会由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路海洋主持,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路海洋指出,全体党员要通过理论学习、调研工作、组织创新和组织生活会等多种方式,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以江苏改革开放以来发展情况为主题的《嘱托·奋进》专题宣传纪录片,更加坚定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紧跟党的脚步,为江苏建设与国家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的信心。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坚持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结果,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锤炼本领,磨练担当,取得了良好的主题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