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之窗 >> 正文

【创新社】3.7创新社茶话会

[发表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

1.jpgDSC04928.JPG

创新社于3月7日在咖啡吧举行了本学期第一场茶话会。冯奔圆、周国江、王雨晴、孙梦、孙碧琳、李洋清、姚痕矎、黄阳、许雨程、 徐靖怡、郑超十一位同学主动报名参加这场茶话会。

层面的价值选择,往往发乎感情,在情理之间体现价值观的迥异。本次茶话会的主题就三个议题来体现同学们对情与理的思考,以及对人情事理的明辨剖析:1.韩国萨德乐天事件之看法、2.书院晚自习制度之意见、3.三生三世及其他抄袭事件之见解

在会上,大家发言踊跃,或激烈、或嬉笑、或正经、或愤慨的讨论,将茶话会的气氛渐渐推至高潮;甚至会后还就某些问题继续讨论,争辩。这正体现了茶话会所追求的:让思想擦出火花,也锻炼到我们的表达能力。我们得出了一些观点,有统一、有对立。这些观点没有对错之分,只要是体现了自己内心所想,都有其可取之处。有些观点的方向另辟蹊径,让许多人都有茅塞顿开之感,也启发了我们的多想思维的能力,打破定式。

第二学期第一场茶话会的圆满结束,坚定我们对茶话会越办越好的信念。我们,需要你的加入,一起在咖啡吧中畅谈,放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