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长姜朋明到敬文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于明礼 [发表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朋明到敬文书院走访调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程勇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敬文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崔雪丽从人才培养理念、目标、体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效。姜朋明就人才培养体系、培养目标、具体举措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姜朋明高度认同敬文书院的培养理念,对书院育人所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敬文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以学生为中心,针对学生不同特点,因材施教,围绕学生、关爱学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树立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以专业学习为主导,重视第二课堂教育,构建学科竞赛体系,培养高素质综合型人才;三是凝练书院人才培养特色,善于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发挥引领作用;四是提高人才培养目标,拓展国际视野,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打造苏州科技大学“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