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敬文书院开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HRS访谈

[发表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了解用人单位的要求与标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12月8日下午,敬文书院开展了线上毕业生就业访谈,邀请到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苏州苏纳光电有限公司、苏州海光芯创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朗高知识产权公司等单位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为毕业生进行详细的就业指导。本次访谈由敬文书院院长董兴法主持,200余位同学参与此次访谈。

通过访谈形式,受邀企业向同学们深度解析大学生的就业前景,详细介绍各类企业对于大学生入职的要求,分享如何成为企业所争抢的新星。同学们针对自身存在的就业疑惑,积极交流,踊跃发言,企业负责人们耐心解答、给出具体解决思路,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受邀前来的企业在科技方面涉及光学、电子信息等多个高精尖领域,在质询服务方面包括了专利代理、市场信息咨询与调研、企业发展服务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较为全面的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