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敬文大讲堂】第三十七讲——走进人工智能

[发表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时间:4月7日(周三)下午14:00

地点:敬文书院报告厅

主讲人:吴宏杰

主讲人介绍:

计算机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苏州科技大学苏州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江苏省“333”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苏州市计算机优秀青年人才”。担任苏州市人工智能学会监事、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YOCSEF AC委员。长期从事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智能建筑、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在《中国科学:信息科学》、《计算机学报》、《IEEE Trans.》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30篇;先后主持与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多项,作为主要成员参加 “863”高新技术项目2项,美国NIH项目1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1项。曾就职于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苏州研发中心。完成面向制造企业的智能化改造等课题30多项,其成果获江苏省建设厅、苏州市科技进步奖。项目“面向5G的制药行业MES研发与产业化”获批苏州市高新区领军人才称号。

主讲内容:

《走进人工智能》,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人工智能的历史、现状、应用领域、主要关键技术、未来发展趋势等。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