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日活动 >> 正文

敬文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卓君 [发表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高党员素质,6月5日至10日,敬文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线上视频会议与线下学习的形式,积极开展了本次党日活动。

敬文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崔雪丽表示:在疫情下坚定“四个自信”大局观很重要,希望每位党员关注时事政治的同时,保持冷静,多角度思考,不要被舆论所影响,并倡导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贾晓琳表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关键是拿出真抓实干的行动,敢作为、善作为。在学生工作中,如何把一分工作计划,达到九分落实是学生干部需要思考的问题。学习中,如何把目标化为不打折扣的行动,是每个学习者思考的问题。作为党员,在思想上要有高追求,在行动上更要高度落实,言行一致,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员魏清高也表示“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通过力所能及的行动,领会、贯彻两会精神。例如,积极配合复学、复工工作,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情况;相应党的号召,多参与具体工作,实事求是地为身边的人服务。”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开展学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敬文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会把两会精神牢记心中,并在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付诸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质,努力奋斗,交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硬核”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