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关于召开苏州科技大学敬文书院第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秋季工作人员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敬文书院学生会建设,调动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性,加强学生会与敬文书院广大同学的联系,统筹规划学生会未来目标与活动安排,提高学生干部的信心与责任感,推动学生会管理工作合理规范化,根据书院直属党支部以及书院团委的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2023学年敬文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秋季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0月16日21:00(星期日)

二、会议地点

敬文书院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本届敬文书院主席团成员、本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

四、会议内容

学习若干规章制度以及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引导部门成员学习先进思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正确的政治思想。从往年的工作中发现不足,对未来计划进行了探讨与研究。

五、相关事项

1.保持良好纪律,认真听讲。

2.做相关学习笔记。

3.注意会场纪律。

苏州科技大学敬文书院学生会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