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敬文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5日中午,苏州科技大学敬文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敬文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敬文书院团委书记于明礼、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会议开始,于明礼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淬炼使命担当》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敬文书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方向和具体目标,号召全院学生干部不断追求、不断奋进、不断超越,为实现书院各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对第六届学生会优秀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学生会委员成员、第七届敬文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由团委书记于明礼致闭幕词,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远至恒,务学悟真”的期望。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充分展现了敬文书院学生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是一次高举团旗、求真务实的青春盛会,对于开创敬文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