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之窗 >> 正文

【公益社】世界地球日暨荧光夜跑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3 [浏览次数]:

DSC_9745_副本.jpg

DSC_9771_副本.jpg

_JUL0614_副本.jpg

4月20日,以“夜跑点亮地球”为主题的活动在敬文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敬文书院公益社承办,敬文书院全体师生参加。

晚自习后,全体师生准时在报告厅集合,主持人宣传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意义。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用荧光棒在身上装饰属于自己的荧光公益标记。8:45,敬文书院正式熄灯,工作人员带领师生进行准备活动。尽管天气有些欠佳,9:00夜跑活动仍旧正常开始。活动路线为书院至校篮球场,返程由学生自由组织。在奔跑过程中,敬文学子不仅精彩地诠释了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公益的理念,而且通过实际行动将公益爱心传递散播,让公益的种子在更多的人心中生根发芽。

本次“夜跑点亮地球”是敬文书院公益社以“行”为核心理念举办的活动,旨在通过自愿担当,热忱有序的实际躬行,培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使校园的学习始终面向社会,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