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崔雪丽深入基层看望联系点学生

[发表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状态,11月23日下午,副校长崔雪丽前往走访敬文书院2212班和顾塔里敬文1号楼607宿舍学生。

崔雪丽先来到敬文大讲堂,参与书院2212班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课,亲切与同学们交流,询问大家进入大学后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努力成为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随后崔雪丽来到毕业生宿舍,关切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及职业规划,鼓励毕业生无论是就业工作还是升学深造,都要分清主次,调整观念,积极行动,厚积薄发,并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祝福,期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鼓励他们在人生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是我校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同学们真诚表示将牢记谆谆教诲,不辜负学校和师长期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书写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