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敬文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表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下午,敬文书院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陈建明老师作宣讲报告,敬文书院入党积极分子、2022级同学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敬文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陈金建主持。

宣讲会上,陈建明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与全面的解读。

陈建明号召敬文学子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陈金建指出,陈建明老师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全面、讲解透彻,对我们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敬文学子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谱写绚丽多彩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