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崔雪丽为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表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带领学生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于11月23日下午,在敬文书院报告厅为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讲授了以“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崔雪丽先是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开展的基本情况,然后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等七个方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内涵、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最后对敬文书院的莘莘学子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自身理论素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与二十大精神相统一,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系统地为书院学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及精神内涵,提高了大家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教诲与指导,真诚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热血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以砥砺行动迈步党的新征程。